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7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7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2019-04-15 16:26 | 来源: 龙井发布

  4月11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东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中,安明植一行首先来到龙井市公安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在该局扫黑办,安明植询问了扫黑办工作运行机制、职责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勇介绍了龙井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汇报。安明植表示,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间紧迫感,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问题抓落实,重点领域抓落实,巩固提升工作成果,以必胜的信心、有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在德新乡英东村、金谷村,安明植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关系到百姓的幸福生活指数,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继续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把整治工作推向纵深,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最大限度惠及广大群众,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