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督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5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督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5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督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9-04-12 09:10 | 来源: 龙井发布

4月9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来到龙井市工业集中区,就重点项目进行督导调研。延龙图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振生,市委常委、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金永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image.png

  当天,安明植一行来到延边大学草仙药业有限公司扩产升级异地搬迁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草仙药业扩大产能技术升级异地搬迁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8.45万平方米。项目分2期建设,首期工程计划投资2亿元,占地4.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车间(3层)、仓库(2层)、综合办公楼(3 层)、动力站及污水站。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发改备案,土地已摘牌,厂区布局规划平面图已完成,预计近期完成厂房其他建筑设施设计,近期完成环评及水保方案报告书,并开工建设。

  随后,安明植来到延边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及前期手续办理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确保重点项目能够如期开工建设,安明植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同时,积极给予企业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