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举办2018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773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举办2018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773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市举办2018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8-11-29 16:36 | 来源: 龙井发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指示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具体要求,切实提升龙井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11月26日,市直机关党工委举办了2018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龙井市委副书记窦庆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image.png

  窦庆国指出,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也是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

image.png

  窦庆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使命感,主动担起抓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意识,自觉把党组织建设作为最大的政绩工程抓紧、抓好;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贯穿于党组织活动始终,不断巩固和发展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集中精力做好工作、凝神聚气干事创业。

image.png

  此次培训班邀请州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副教授李明哲和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康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能力》进行专题授课。

image.png

  通过培训学习,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本职岗位上加强学习、在服务大局中增长才干,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龙井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出席开班仪式,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全程主持,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组织委员)共180余人参加上述培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