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二十二次会议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758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二十二次会议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758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二十二次会议

2018-11-07 10:09 | 来源: 龙井发布

  近日,龙井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二十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改进政府工作作风提高政府执行力的意见》《关于印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吉林省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听取了关于2018年年末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龙井市政府关于推动经济发展若干意见(东西部协作)》,并对2019年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上,权大杰就政府工作作风、经济指标、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相关意见。针对脱贫攻坚工作,权大杰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行业部门要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同时,戒骄戒躁,继续推进各项扶贫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工作的开展,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和招商引资政策,增强资金保障,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好的政策方针,推动扶贫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针对2019年项目谋划工作,权大杰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做到项目谋划“有合有分”,不仅积极谋划大项目,同时也要做好小项目的资源整合,要在高质量、高标准规划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谋划好各项民生工程,促进龙井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