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第13次市委常委会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754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第13次市委常委会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754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市召开第13次市委常委会

2018-10-31 16:04 | 来源: 龙井发布

  10月29日,龙井市召开第13次市委常委会。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准备情况及全市生态环境情况,听取了全市维稳、信访、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排的汇报,全市7个乡镇党委书记依次就该乡镇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听取了部分行业扶贫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扶贫办关于全市扶贫退出工作计划。

image.png

  安明植指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环境保护责任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的直接检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迎检工作方案要求,细化工作责任落实,把自检自查工作融入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持续加大对空气、水、土壤的环境监测力度,不断巩固全市良好生态环境。

  安明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对于有理无序上访的,积极做好思想疏导,规范群众上访行为;对于缠访、闹访、越级非法上访者,尤其是以上访为由、带头滋事、要挟党委政府者,坚决依法打击,决不姑息迁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媒体管理工作,全面、准确、积极地宣传维稳信访工作,严防不实信息、谣言传播蔓延。同时,不断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积极做好网上舆论引导,唱响主旋律,激发社会正能量,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

  安明植强调,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到最为关键的迎检准备阶段,各包保乡镇的市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带头研究扶贫相关事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在精准识别上下苦工,对贫困户“量体裁衣”,实施扶贫计划要一户一策,突出抓好政策兜底和产业扶贫;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扶贫办下发的全市扶贫退出工作计划,逐项摸排,做到心中有数,找准薄弱环节,把问题排查清楚、情况梳理细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