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龙井市有140余辆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您最关心-龙井站 孙晓云 3388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心!龙井市有140余辆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您最关心-龙井站 孙晓云 3388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暖心!龙井市有140余辆车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2021-06-07 15: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确保考生安全、快捷到达考场,6月7日上午,龙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龙井火车站举办“爱心送考”出租车发车启动仪式。

  仪式上,为送考的车辆分发并粘贴“爱心送考”标识,并对车辆全面消毒。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送考车辆司机将全程佩戴口罩。高考期间, 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带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该大队负责人表示,“爱心送考”是为了贡献微薄之力,传播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高考。

  据了解,龙井市于2005年开始爱心送考,至今已坚持17年。“爱心送考车队”由党员车队、雷锋车队、110联动车队、顺通出租汽车公司、榆龙出租汽车公司、联动出租汽车公司、职高驾校自愿组建,市内将有140余辆送考车辆免费接送考生。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