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举行2021年高考入场安全检查演练 您最关心-龙井站 侯薇 3387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举行2021年高考入场安全检查演练 您最关心-龙井站 侯薇 3387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市举行2021年高考入场安全检查演练

2021-06-04 18: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4日,龙井市教育局在龙井高中举行2021年高考入场安全检查演练,龙井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康清周,市教育、公安、卫健,市医院、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296名高考考生参加演练。

  演练中,考生在学校大门口有序间隔列队,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沿身份识别、体温检测通道,口罩、眼镜检测通道以及安检通道,逐一接受准考证、身份证、体温、口罩、眼镜等核查,通过以上检查者方可入场。“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为我们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我要以平常心来对待高考,发挥自己正常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一位参演的高考生表示。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让全体考务人员、考生明确了入场安全检查流程,提高考点应对突发疫情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通讯员 刘丽霞 文/图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