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关于对部分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公告 您最关心-龙井站 张昕莹 33281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关于对部分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公告 您最关心-龙井站 张昕莹 3328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市关于对部分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公告

2021-03-03 09:39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龙井市将对从事服务、销售、生产加工企业等行业人员(特别是超市、商场、冷链食品等)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18至59周岁龙井市居民(户籍为龙井、常住龙井、工作地点为龙井)都可在龙井市2家指定的疫苗接种点免费接种。具体事项如下:

  一、预约方式

  符合接种范围的居民及时将本人信息上报至行业监管部门,行业部门负责汇总,并于每日上午12点之前上报至市疫情防控办(wsjkj05@163.com)。已上报信息的人员可在指定时间段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

  二、新冠疫苗品种

  本次使用的是北京生物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共接种2剂,两剂间隔时间为14—28天。

  三、接种地点及时间

  接种地点:龙门、安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时间:下午1点至3点半

  四、接种禁忌

  严重慢性病、过敏体质者;发热或急性疾病期患者(应推迟接种);孕妇、哺乳期妇女禁用。

  五、注意事项

  前往接种点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在接种点出示吉祥码、行程码。

  联系方式 

  疫情防控办:3259305

  龙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3364669008

  安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3353137816

  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武器,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您积极参与接种工作。

  龙井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