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再启动 龙井7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助学金 您最关心-龙井站 张昕莹 3255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秋助学再启动 龙井7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助学金 您最关心-龙井站 张昕莹 3255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金秋助学再启动 龙井7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助学金

2020-11-11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近日,龙井市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金秋助学”帮扶资金颁发仪式。
  仪式上,市总工会负责人为符合申报条件的7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3.3万元(帮扶资金2.8万元、延边·优才奖励资金0.5万元),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每一个困难家庭。同时,鼓励受助学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金秋助学活动是市总工会帮扶救助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办实事、协助政府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重要举措。市总工会已连续多年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大量寒门学子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回报社会。2015年以来,市总工会已累计筹集资金72万余元帮扶290名困难职工子女完成了学业。
  龙井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