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井全市新招聘村医走进课堂学本事 您最关心-龙井站 张昕莹 3255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龙井全市新招聘村医走进课堂学本事 您最关心-龙井站 张昕莹 3255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2020年龙井全市新招聘村医走进课堂学本事

2020-11-11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医疗保障局对2020年全市新招聘村医开展医保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医保服务能力,提高村医队伍素质,加强基层医保待遇落实力度。
  在培训中,市医保局工作人员比照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着重讲解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倾斜待遇和医保扶贫监测对象应享受政策。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村级城乡居民医保结算管理平台”使用方法,详细讲解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最后,针对村医提出的医保政策及日常遇到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给予热情解答。整场培训气氛融洽,培训效果较好,有效加深了村医对医保政策的认知。
  通讯员 徐蓉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