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龙井市1300名教师接受核酸检测 您最关心-龙井站 赵新 3147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赞!龙井市1300名教师接受核酸检测 您最关心-龙井站 赵新 3147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点赞!龙井市1300名教师接受核酸检测

2020-06-04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8日起,龙井市初一、初二年级,小学五、六年级分批错峰开学复课。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6月3日至5日,龙井市组织1300名教师接受了核酸检测。

  在龙井实验小学,来自龙井市疾控中心30余名工作者分成6个小组,每个组都安排了工作人员为教师们登记、发放试纸,还有工作人员为教师们采样。“以前从没接受过类似的检查,检查前还挺忐忑的,有点害怕,但检查后反而觉得没什么,很快就完成了。”一名刚刚做完检测的教师这样说。

  龙井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初中小学顺利开学,龙井市还在各个学校安排专人对校园环境彻底清洁、消毒处理。设立隔离室,以备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时立即进行暂时隔离。同时,提前对全市所有学校的教师开展网上疫情防控培训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徐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