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浓情端午——龙井边境管理大队端午活动纪实 您最关心-龙井站 赵新 28930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聚侨心 浓情端午——龙井边境管理大队端午活动纪实 您最关心-龙井站 赵新 28930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凝聚侨心 浓情端午——龙井边境管理大队端午活动纪实

2019-06-05 2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5日上午,龙井边境管理大队联合龙井市安民社区以及海外归侨,共同开展以“粽叶飘香过端午,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端午活动。

  活动期间,龙井边境管理大队民警同安民社区工作人员坐在一起,社区人员手把手教民警们包粽子,折粽叶、包糯米、塞红枣,民警们很快就包得有模有样,一个个饱含“警民深情”的粽子,拉近了民警与辖区群众的距离,即便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身着朝鲜族民族服装的归侨李永军说,“我是第二次参加这个端午节的活动了,今天来和大家玩玩象棋、画图、看看柶戏,特别高兴。平时民警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也特别关心我们这些归侨和侨胞侨眷,有什么活动都想着我们。”

  随后,女声独唱《南泥湾》、诗朗诵《端午是条河》、小合唱《红太阳照边疆》等节目轮番上演。其中,龙井边境管理大队民警带来的独唱《奉献》唱出新时期移民警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讯员 薛乃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