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图书馆“彩泥制作培训班”开课啦! 您最关心-龙井站 赵新 2802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图书馆“彩泥制作培训班”开课啦! 您最关心-龙井站 赵新 2802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市图书馆“彩泥制作培训班”开课啦!

2019-01-17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近日,龙井市图书馆在二楼培训教室举办了“彩泥制作培训班”,共20名小朋友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的周老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有着丰富的美术教学经验。周老师介绍说,制作彩泥,可以让孩子通过揉、捏、团、压、拍等技能,捏出心中某一形象或物体,锻炼手指灵巧的控制力,培养动手、动脑能力,还可以通过颜色的合理搭配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培养创造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培训过程中,孩子们兴致勃勃,积极配合,在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每个孩子都在体验彩泥制作的乐趣。

  此次“彩泥制作培训班”于1月15日—1月28日(周六、周日休息)下午开课,为期10天。本次培训班,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趣,有利于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协调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