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龙湾水上乐园成市民消夏好去处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406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裕龙湾水上乐园成市民消夏好去处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406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旅游

裕龙湾水上乐园成市民消夏好去处

2021-07-09 09:0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文永鑫)小暑已至,天气立即从清凉调至炎热,气温飙升推动了消夏产品上线。7月3日,龙井市裕龙湾水上乐园超级海啸池、潮汐漂流河、泡泡大战、冲天回旋滑梯、超级大喇叭等游乐项目开放。

  当日,水上乐园人潮涌动。海啸池中,游客俯身“虎鲨”泳圈,与翻涌的海浪共舞;冲天回旋滑梯上,近乎垂直的滑梯带来极速体验,成为勇敢者的挑战;超级大喇叭中,游客置身于巨大喇叭,皮筏以钟摆运动飞速下滑,喇叭腔内不时传来阵阵惊呼。园区不仅有刺激的挑战,更有休闲的项目。漂流河内,情侣们在充气座椅上惬意享受;林间帐篷区域,几处炭火升起袅袅青烟,烤肉香气扑鼻。

  据裕龙湾水上乐园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内新增了网红动画墙、网红动画街区及网红亮化街道、鹅卵石步道、十步相识缘分桥等打卡点,并整修了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占地17.8万平方米、日容量最高可达5万人次的裕龙湾水上乐园位于龙井市老头沟镇宝兴村(302国道),是集水上游乐、民俗欣赏、养生度假、生态观光于一体的大型民俗水上乐园。园区内游乐设备均由国内顶级水上设备公司提供,引进国内先进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据悉,7月24日,水上乐园将举办泼水狂欢、文艺展演、中国朝鲜族民俗文化展示——朝鲜族泼水节(流头节)。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