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打造海兰江码头文化景区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377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打造海兰江码头文化景区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377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旅游

龙井打造海兰江码头文化景区

2021-05-21 09:0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今年,龙井市依托海兰江沿岸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建设海兰江文化旅游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打造集沿江景观、水上运动、旅游休闲于一体的海兰江码头文化景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44亿元,将新建展示与传承朝鲜族民俗文化的文旅展示中心、有助于加快不同群体和阶层互动融合的创新创业中心(孵化器)、水上乐园及游客服务中心、景观餐厅、辅助用房、零售餐饮、水上餐厅、配套停车场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不仅有供大、中、小型观光船停靠的水岸游船码头,开展各种水上游乐及竞技活动的金达莱欢乐水世界水上乐园,供亲子互动的儿童水上乐园,享受美食、美景的水上餐饮区、水岸烧烤区,还有环境清幽的亲水栈道、筏钓平台、景观浮桥、户外生态运动拓展区、生态湿地等相关配套设施。沿江还将新建一条“可行、可骑、可跑”,且景观错落有致、总长13公里的沿江慢行系统,人们可漫步江边欣赏美景。截至目前,该项目的沿江文旅展示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基础工程已完工,停车场场地已平整,预计今年11月全部完工。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