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苹果梨栽种100周年庆典举行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376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苹果梨栽种100周年庆典举行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376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旅游

延边苹果梨栽种100周年庆典举行

2021-05-13 09:1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记者从龙井市相关部门获悉,2021年中国朝鲜族农夫节之“百年不梨”延边苹果梨栽种100周庆典活动,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龙井市梨花民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品牌为依托,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旨在全方位宣传推介龙井浓郁的朝鲜族民俗风情和丰富的文旅资源,宣扬朝鲜族农耕文化和百年苹果梨栽培文化,提高延边苹果梨品牌知名度,促进龙井市苹果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农村振兴新引擎,把龙井市建设成为集聚朝鲜族民俗特色文化名城和中国朝鲜族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期间,龙井市将在梨花民俗广场设置美食、民俗商品、苹果梨产品和成果等展区,举办朝鲜族摔跤、农业食品产业发展论坛、百人巡游嘉年华、回婚礼及金婚展示、DJ派对等活动,让广大游客赏民俗、品佳肴、闻花香,了解和感知浓厚的朝鲜族农耕文化、苹果梨栽培文化内涵。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