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各景区景点人气兴旺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351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各景区景点人气兴旺 旅游-龙井站 张昕莹 3351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旅游

龙井各景区景点人气兴旺

2021-04-08 10:0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清明假期,龙井市各景区景点人气兴旺,迎来今年首个旅游小高峰。据统计,清明节期间,该市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共接待游客6.5万人次。

  为满足游客多元化旅游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清明假期,作为网红打卡地的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在开放5D玻璃吊桥、七彩速滑、悬崖秋千等室外大型娱乐项目的同时,还组织举办了掷柶、投壶等朝鲜族传统民俗游戏活动,推出快闪演出、舞蹈表演等形式多样的互动项目,让广大游客领略朝鲜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浓厚的朝鲜族民俗风情。龙井市智新镇明东村、尹东柱故居等景区凭借独特的民风民俗、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