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5万人次!多彩龙井惹人醉 今日聚焦-龙井站 邱珮峰 3374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天5万人次!多彩龙井惹人醉 今日聚焦-龙井站 邱珮峰 3374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今日聚焦

两天5万人次!多彩龙井惹人醉

2021-05-16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5日、16日,延边苹果梨栽种100周年庆典在龙井市如期进行。据文旅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仅仅两天,共有5万多人次的游客赴龙井游览、体验、品鉴。

  活动期间,热情好客的龙井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仪式活动、主题论坛、“百”字系列活动、体验活动等内容,向世人展示生态龙井、人文龙井、活力龙井、魅力龙井。来自各地的游客迎着春风,闻着花香,从四面八方齐聚于此,他们走进万亩梨花园,欣赏一树树的梨花;他们观赏朝鲜族歌舞,感受浓郁的民俗风情;他们品尝朝鲜族美食,感受生活美食带来的快感和美好。这个周末,龙井成了耀眼的“明星”。

  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此次盛典活动的美好瞬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文/图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