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图书馆语文素养提升培训班开课啦!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3035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图书馆语文素养提升培训班开课啦!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3035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今日聚焦

龙井市图书馆语文素养提升培训班开课啦!

2020-01-09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挖掘孩子们的语言天分,提高少儿读者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1月6日上午,龙井市图书馆“语文素养提升”培训班正式开课!培训班共40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语文教学经验的骨干老师授课,主要针对龙井市在校3-5年级学生,以演讲、讲故事、口语交际为主,从朗诵及绕口令入手,帮助学生们提高语文素质涵养,培养孩子大胆发声和朗诵兴趣,掌握基础的语言发声技巧,让孩子们体验主持人风采,提升语言表达能力。
  此次语文素养提升培训班为期15天,通过培训拓展学生的语文素养,提高孩子们语言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心,促进个性发展,打开他们的眼界、拓宽他们的知识储备,为今后人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