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优秀小记者现场作文大赛开赛 近百人奋笔疾书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2998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优秀小记者现场作文大赛开赛 近百人奋笔疾书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2998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今日聚焦

龙井优秀小记者现场作文大赛开赛 近百人奋笔疾书

2019-11-14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小记者驾驭现场作文的能力和技巧,展示小记者的良好文学素养和创作风采,11月13日下午,龙井市图书馆联合市教育局、中国吉林网延龙图记者站,共同举办了龙井市优秀小记者现场作文大赛,来自全市4所小学的近100名小记者奋笔疾书,写出了一篇篇美文佳作。
  本次现场作文大赛分别在龙井市实验小学、北安小学、东山小学、安民小学四个赛场同时进行。现场作文为命题作文,同学们以“难忘的2019”为题目,进行现场写作。安静的比赛现场内,小记者们沉下心来,静心写作,抒发自己的所见、所感、所思。时间静静流逝,同学们文思泉涌,妙笔生花,尽情抒发自己的见闻和感受,一个小时之后交了一份份工整美丽的答卷。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小记者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小记者读书和写作的兴趣,同时养成小记者爱读、爱写的习惯。接下来,将由中国吉林网延龙图记者站、市图书馆专业老师担当评委,从文章结构、条理性、文字表达等方面,从所有参加比赛的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文。朝文组、汉文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通讯员 李月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