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龙湾中国雪乡联手 游客可冬游雪乡夏游裕龙湾 今日聚焦-龙井站 晓吉 2965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裕龙湾中国雪乡联手 游客可冬游雪乡夏游裕龙湾 今日聚焦-龙井站 晓吉 2965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今日聚焦

裕龙湾中国雪乡联手 游客可冬游雪乡夏游裕龙湾

2019-09-22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1日,“裕龙湾携手中国雪乡走进吉林延边”旅游推介会在延吉市万达广场举行。这标志着龙井市裕龙湾旅游景区、中国雪乡正式合 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冬游雪乡、夏游裕龙湾的目标。龙井市文广旅局、中国雪乡、龙井市裕龙湾旅游景区以及延边州内旅行社负责人出席会议。

  裕龙湾旅游景区负责人在讲话时表示,裕龙湾自2015年建成以来, 先后获得了国家A级景区,最美乡村旅游等荣誉。本次活动中,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中国雪乡的领导将雪乡旅游产品带入延边,必将给延边人带来新的旅游机遇。希望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能够让延边人民获得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可以冬游雪乡、夏游裕龙湾,以此促进黑吉两省旅游资源的互动,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中国雪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积极发展森林旅游产业。经过多年的探索,雪乡旅游产业要素逐步完善、 旅游人数持续增长、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得到提升。中国雪乡已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发展为全国文明的冬季旅游景区。“一支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此次会议不仅是裕龙湾和雪乡旅游产品的一次展示,更是一场跨越地域的行业聚会。希望通过交流,可以进一步增强彼此的了解,形成资源互补、客源互送、 市场共享的良好合作机制,把更多合作潜力全面转化为互利共赢的实际成果。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会上,不仅有朝鲜族歌舞表演, 雪乡旅游产品和裕龙湾景区的推介,还有互动游戏环节。每次主持人提出问题,与会人员都积极举手回答,收到礼品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