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27706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27706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今日聚焦

龙井市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1-26 15:13 | 来源: 龙井发布

  11月23日上午,2018年龙井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锡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257名积极分子和超前考察对象参加了培训。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东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邀请到州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李明哲副教授和市委党校副校长李英仙副教授为积极分子授课。会上,李明哲用生动的语言,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剖析了我国社会发展变化的新特点。李英仙讲解了《党章》和“党史”,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拥护党章。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和理论修养。培训结束后,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考试,以检验学习效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