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工农桥改扩建工程竣工并于今日通车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2765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工农桥改扩建工程竣工并于今日通车 今日聚焦-龙井站 赵新 2765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今日聚焦

龙井市工农桥改扩建工程竣工并于今日通车

2018-11-16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6日上午,在喜庆的鞭炮声和人们的欢呼声中,龙井市工农桥改扩建工程竣工并通车。

  原有的工农桥由两幅桥组成,一幅为上世纪60年代建设的,属于D级危桥;另一幅为上世纪80年代建设的,为C级危桥。原有桥梁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新桥长105米,宽27米,双向四车道,总投资2473万元,2017年7月开工建设。新桥不仅改善了目前的交通现状,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更为龙井市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通仪式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仪式刚一结束,人们就一拥而上,感受新桥带来的新鲜劲和方便快捷。年过古稀的朴大爷就住在桥附近,看到桥开通他喜笑颜开,“以前的桥不仅危险,还不好走,走在新桥上真舒服啊!”
  龙井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家强介绍,新桥建成后,可以解决国有工矿棚户区10万平方米23栋2316户居民的出行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