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公安局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城事-龙井站 房彦妮 3618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公安局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城事-龙井站 房彦妮 3618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公安局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2-08-16 21:50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为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近日,龙井市公安局内保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在各幼儿园详细查看了游乐设施是否安全定期维修检查,用火、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治安防护装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并对保安员的从业资格、治安防护装备、视频监控设备运行及存储等逐项进行了检查。

  民警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强化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外来人员进出登记,确保幼儿园绝对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共检查私立幼儿园7家,整改隐患3处,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幼儿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