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交通执法大队开展练兵活动 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城事-龙井站 王金顺 3610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交通执法大队开展练兵活动 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城事-龙井站 王金顺 3610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交通执法大队开展练兵活动 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2022-07-28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7月26日,龙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队伍,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为主线,由龙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服役经历的路政中队中队长担任教官,要求全体执法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主要包括教授队列、交通指挥手势等内容。训练过程中,尽管天气炎热,但参训人员们拿出交通执法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认真学习并掌握动作要领,力求队列行进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真正起到了锻炼队伍,凝心聚力的效果。把“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成果运用于日常执法工作中,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激励执法队员的工作热情,执法规范化更进一步完善,为民服务的质量更进一步提高,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

  通讯员 李英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