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后备箱集市”开业啦 40多人开箱做买卖 城事-龙井站 房彦妮 3604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后备箱集市”开业啦 40多人开箱做买卖 城事-龙井站 房彦妮 3604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后备箱集市”开业啦 40多人开箱做买卖

2022-07-14 15:08 | 来源: 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晚,由共青团龙井市委、龙井市商务局、龙井市城管大队联合主办的“后备箱集市”促消费活动正式拉开了龙井市夏日“夜经济”的序幕。
  在集市上,40余辆私家车分两排排开,每辆车都是一个小摊位,“箱主”大多是80后、90后年轻的群体,为吸引市民驻足,他们对后备箱小摊的精心布置,清新的灯带、新潮的标语,让小摊位充满了时尚气息,也将自己对生活的态度融入其中。

  共青团龙井市委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市民购买的体验感,后备箱小摊的商品重复率不超过2家。这些集市车主来自各行各业,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固定工作,因为疫情,很多行业受到冲击,人们工作、生活压力也无处释放,趁着“后备箱集市”的开放,大家自发地聚集起来,把自己的业余爱好变现,也乐在其中。
  “平时我在工作之余,就喜欢做甜品给家人朋友吃,现在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自己的作品,真的特别开心,不是为了赚多少钱,在此过程中,我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位甜品小铺的摊主说。

  龙井市融媒体中心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