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赤诚之心 赓续红色血脉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6001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葆赤诚之心 赓续红色血脉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600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永葆赤诚之心 赓续红色血脉

2022-07-04 13:26 | 来源: 龙井市法院

  

       为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6月30日,龙井市人民法院在龙井东山红色文化园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预备党员转正、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支部书记围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向大家进行理论讲解,强调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随后,组织委员宣读了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名单并向其表示祝贺,欢迎7名预备党员加入党支部的大家庭。接着,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神圣而庄严地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激发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七一”前夕,开展预备党员转正、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警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牢记对党的初心使命、坚守对党的责任担当,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

龙井市法院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