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各部门庆“七一”系列活动走“新”又走心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600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各部门庆“七一”系列活动走“新”又走心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600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各部门庆“七一”系列活动走“新”又走心

2022-07-04 13:20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连日来,龙井市各部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智新镇——
  智新镇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朱德海生平展览馆”,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了解朱德海同志在磨难中成长、革命、奋斗的光辉一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赛场上大家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力争第一。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时传承革命精神,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以“奋斗者”的姿态!
  龙门街道——
  6月30日,龙门街道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基层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龙井市龙门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龙井市城市社区网格员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传达了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全省“基层建设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8个先进集体、3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为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颁授感谢牌。会议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
  安民街道——
  安民街道升龙社区联合龙井边境管理大队,共同开展“警地联建聚合力 同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在社区党员的引导下,边境管理大队的移民警察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法”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辖区老人、妇女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同时,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详细讲解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鼓励他们抓住机遇,踊跃应征。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梨园街道——
  梨园街道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身体状况,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老党员朱承焕激动地说:“我感到很光荣很自豪,这是党给我的财富。”并诵读了自己手写的《我想对党说的一句话》。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梨园街道把党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的作风,赓续光荣传统。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开展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研讨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时的承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服务群众,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员们还为安民街道六道河社区的一位独居高龄残疾老人送去大米、豆油、口罩等用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编办开展迎“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以坚持党的领导为主线,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此次党课活动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党课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对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思想觉悟、深刻理解党史教育深刻意义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发挥机构编制服务的“排头兵”作用,为全市人才机制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保障。

  龙井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