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句话对党说”——龙井市法院干警向党送上祝福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600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有句话对党说”——龙井市法院干警向党送上祝福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600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我有句话对党说”——龙井市法院干警向党送上祝福

2022-07-04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人们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在“七一”到来之际,龙井市人民法院举办“我有句话对党说”活动,该院干警纷纷讲述自己的心里话,向党告白,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
  黄思颖——用一生践行共产主义
  作为预备党员的这一年,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党员不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被组织认可的荣誉。入党,不仅仅是一种崇高的信仰,更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是一个在危难时刻可以挺身而出的理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管我的力量多么渺小,我始终希望能够为社会出一份热、发一份光。因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用一生时间来践行共产主义。

  何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我有幸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教育、帮助下,我如期转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这个伟大和先进阵营里的一名新成员,有了一个新身份。入党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责任。誓言不仅是靠说的,更靠的是要做。我将以此宣誓为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职责。我将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切入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努力完成党交给我的各项任务。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懈努力。

  丁冠男——不畏艰难自强不息
  我能够按期转正,是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和培养,是各位党员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努力做到:一、立足本职岗位,以大局为重,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二、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不畏艰难,自强不息,以“三严三实”要求自己,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三、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政治理论、思想觉悟、能力水平上适应时代的步伐,适应工作的需求。同时,我也清醒地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比如工作能力还需提高,学习需要持续深化等等。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向老党员虚心请教,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完善自己,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晨——牢记义务忠于党的领导
  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是我人生当中的一个新的起点,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不断升级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努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坚决同一切消极的、反科学的、反文明的思想划清界限,并做坚决的斗争。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理论结合实际的原则,把学到的党的政策以及党的先进性理论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自觉地领会好、掌握好、应用好。同时,以先进为目标,想问题做事情,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树立集体观念,增强服从意识,自觉以党纪国法为约束。同时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对待事物要发挥出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铭记党的教育和使命。

  龙井市法院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