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不停歇 悉心呵护龙井“一老一小” 城事-龙井站 王金顺 3599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全宣传不停歇 悉心呵护龙井“一老一小” 城事-龙井站 王金顺 3599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安全宣传不停歇 悉心呵护龙井“一老一小”

2022-07-01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老人和孩子是交通安全意识较为薄弱的群体,为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近日,龙井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走进辖区乡镇,开展“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一老一小”群体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教育、农村大喇叭和张贴海报等形式,以老年人和儿童平时可能遇到的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叮嘱家人要加强对老人和儿童的看护,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有效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绷紧了“一老一小”群体交通安全这根弦,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