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开园 掀起文旅项目复工复产热潮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596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开园 掀起文旅项目复工复产热潮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596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开园 掀起文旅项目复工复产热潮

2022-06-27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6日,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龙井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正式开园迎客,掀起龙井文旅项目复工复产热潮。活动当日,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到场游玩观赏。
  该景区西起龙井市东盛涌镇东明村,东至东盛涌镇龙河村,2021年8月至10月,该景区进行了试营业。试营业后,该景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引进了花田大火车项目,开展了景区整体景观绿化及夜间灯光亮化等项目。走进景区,游客可以湖畔徒步、山路漫步、开地形车、打真枪实弹,还可以亲近大自然、萌宠互动,体验智慧农业,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强健体魄。不仅如此,该景区还举办全地形车争霸赛、亲子泡泡酷跑大赛、老人节、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感受玩得开心,享受不一样的快乐时光。

  龙井市文广旅局宣传推广科科长安银姬介绍,近年来,龙井市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充分利用生态、历史、绿色以及民族特色、边境地区、革命老区等优势,将文化、旅游、互联网有机结合,打造了7家景区,文旅项目发展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今后,龙井市将持续利用好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项目,同时利用好互联网,开展‘云上游’宣传推广活动,让龙井文旅项目声名远播,更富魅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