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医保局开展调研 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588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医保局开展调研 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588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医保局开展调研 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2022-06-10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龙井市“服务企业月”活动要求,6月8日,龙井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前往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由局长元正日带队,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状况,详细了解企业药品产量和现市场需求量,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现阶段工作形势和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该企业生产药品种类纳入国家医保目录情况、销售情况等,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发展建言献策。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局将持续与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保持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积极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效果。沉舟侧畔千帆过,医疗保障局将助推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郑美红/文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