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总工会再送温暖 脱贫户领到“大礼包”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588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总工会再送温暖 脱贫户领到“大礼包”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588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总工会再送温暖 脱贫户领到“大礼包”

2022-06-10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龙井市总工会为包保脱贫户发放效益金、医疗保险补贴,带动脱贫户持续增收,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总工会包保责任人来到脱贫户家中,分别与帮扶的脱贫户们面对面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询问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现状和困难,对于他们提出的合理诉求,现场安排处理交办。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包保责任人联系,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脱贫户表示,“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此外,龙井市总工会包保责任人还为脱贫户讲解了防止返贫监测政策的各项内容,及时化解脱贫户返贫风险。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工会与困难群众的心,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龙井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认真履行帮扶职责,通过定期走访慰问,及时了解掌握脱贫户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其“急难愁盼”的问题。

通讯员 陈秋萍/文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