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法律咨询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开启复工复产“快捷键” 城事-龙井站 金作超 3575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畅通法律咨询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开启复工复产“快捷键” 城事-龙井站 金作超 3575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畅通法律咨询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开启复工复产“快捷键”

2022-05-13 0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近日,龙井市人民法院接待龙井市某企业负责人,通过企业法律咨询绿色通道,向其提供司法服务。
  在谈话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贤男就疫情后的企业经营管理、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疑虑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针对企业遇到的各种劳务、合同纠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在此过程中,龙井法院充分了解到企业面临的现实困境和新的挑战,并表示将积极发挥法院的司法能动性,以“院领导专业法官”的模式,“请进来、走出去”,持续畅通企业法律咨询绿色通道,竭尽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经营发展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在今后工作中,龙井法院将积极发挥司法职能,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复工按下法治“快捷键”,为企业的良性平稳运行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通讯员 金梅花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