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法院开展“公开日”活动 将司法公开落到实处 城事-龙井站 金作超 3575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法院开展“公开日”活动 将司法公开落到实处 城事-龙井站 金作超 3575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法院开展“公开日”活动 将司法公开落到实处

2022-05-16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庭审主要围绕犯罪构成的要件和关系到正确量刑的情节等方面进行,庭审中,双方针对案件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就争议焦点问题展开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后,审判长决定合议庭合议后择日宣判。整个庭审过程规范有序,层次分明,节奏流畅,并适时普法、以案示警、剖析利害。通过现场观摩庭审,边境管理大队民警们亲身感受到公开严谨的庭审程序及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同时也增进了对人民法院、人民法官工作的了解。

  龙井法院通过开展“法院开放日”等活动,畅通了人民法院与群众之间公开透明的便利渠道,增进了群众对法院的了解,为审判执行公开、服务群众、沟通民意搭建了有效平台。

  通讯员 郑京日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