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多部门联动 检查旅游景区筑牢“安全防线” 城事-龙井站 房彦妮 3572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多部门联动 检查旅游景区筑牢“安全防线” 城事-龙井站 房彦妮 3572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多部门联动 检查旅游景区筑牢“安全防线”

2022-05-11 16:12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为全力护航龙井市旅游景区复工复产,严把旅游景区安全关,近日,龙井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内保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龙井市良田百世景区、马蹄山露营地及琵岩山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景区游乐设施安全性能、监控设备运转、特种设备检测报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景区安保力量配备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各景区观光车质检报告和驾驶员从业资质等情况。其间,民警还为景区司机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司机要谨慎驾驶,确保景区内行车安全。检查结束后,民警指导各景区负责人要强化应急演练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加大对景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旅游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景区的安全、有序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全力服务保障龙井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