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本领提质效 全面助力审判执行“攻坚战” 城事-龙井站 王伟光 3572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本领提质效 全面助力审判执行“攻坚战” 城事-龙井站 王伟光 3572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强本领提质效 全面助力审判执行“攻坚战”

2022-05-11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全州法院“审判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提高法官助理、书记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5月9日下午,龙井市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助理、书记员开展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在培训会上,该院审管办副主任杨周结合审判业务实际工作,从送达法律文书、庭审工作、裁判文书校对、案卷归档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他还以具体案例,说明了法官助理、书记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并结合“你问我答”的形式,增进了与会人员的互动,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使得培训趣味十足,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全体法官助理和书记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业务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提高,更进一步掌握了法官助理、书记员的司法行为规范,受益匪浅。今后,龙井法院将持续按下审判执行“快捷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工作,积极推进快立快审快结工作机制,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 金梅花 文/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