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 龙井法院将温暖祝福送到百姓心坎上 城事-龙井站 王金顺 3512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岁寒情深 龙井法院将温暖祝福送到百姓心坎上 城事-龙井站 王金顺 3512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岁寒情深 龙井法院将温暖祝福送到百姓心坎上

2022-01-25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220125385512743567_副本.jpg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下午,龙井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贤男来到龙井市老头沟镇铜尚村,走访慰问患有重大疾病的困难群众,及时将温暖和祝福送达给贫困群众。
  张贤男一行细致了解了贫困户目前生产生活及全家人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反复叮嘱他们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家属要细心照料,有需要随时联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群众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龙井法院全体干警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今后,龙井法院将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为民办事、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司法力量。

  通讯员 林欢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