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人社局多措并举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4941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人社局多措并举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4941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人社局多措并举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1-12-15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龙井市人社局不断优化人才服务,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工作中,该局联系龙井市职业教育中心和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做好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共收到两所学校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93份,经过两次审核,最终为两所高校90名2022届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91600元。同时,面向全市发出《关于征集2021年龙井市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及岗位的通知》,全市范围内征集企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不断扩大见习人员招募,对较有可能符合见习条件人员逐一打电话沟通,宣传政策,推荐岗位,提高就业见习双向匹配成功率。今年共安排32名青年到实岗进行就业见习。另外,强化基层服务,顺利办好落编手续。根据省人社厅要求,积极经与龙井市编办沟通协调,为龙井市2名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基层公共服务项目人员,办理事业编制落编手续。

  通讯员 曲莉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