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城事-龙井站 张昕莹 3329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城事-龙井站 张昕莹 3329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1-03-04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传承和弘扬雷锋同志精神,全面提升全警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服务意识,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龙井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立足队伍实际,带领派出所全体民警开展“学雷锋,做新时代好民警”主题活动。

  3月3日,龙井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在早交班会上,组织所内全体民警,共同观看了“雷锋精神”教育片,随着大屏幕将《雷锋故事》教育片播出,雷锋如何从一名地方青年慢慢成长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成长历程,再次将民警思想引领到雷锋的精神世界,雷锋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让所有人再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

W020210304576787496712_副本.jpg

  另外,派出所的学雷锋先锋队带着慰问品来到了贫困户王永祥家中。王大爷是辖区村委会的贫困帮扶老人,年近七旬的他早年丧子,前年老伴也卧病在床,家中仅剩下他一个人支撑。在一次入户走访中,民警了解到他的困难后,下乡走访时总会去他家送些生活物资、爱心衣物等等,一有时间便会去他家中看望他,陪他聊聊天,帮他干点家务活,让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每次看到派出所民警到来,王大爷脸上那种开心的笑容朴实又温暖。

  在今后工作中,该所将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辖区困难群众,在辖区引领起“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有效促进辖区群众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让“雷锋”精神在民族团结进步的旋律中不断被发扬和传承。
  通讯员 张东辉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