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丨龙井市政数局新增身份证验证仪器 城事-龙井站 张昕莹 3303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抗击疫情丨龙井市政数局新增身份证验证仪器 城事-龙井站 张昕莹 3303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抗击疫情丨龙井市政数局新增身份证验证仪器

2021-01-21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了方便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进入该中心,龙井市政数局新增了身份证验证仪器,只需刷身份证即可快速通过防疫通道。

  在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为了做好扫码登记工作,该中心有3名人员负责测温、扫码、登记工作。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只需出示身份证,在仪器上一刷,即可完成登记工作。如果有老人未携带身份证,那只需在登记簿上写下信息。

  “前来中心办理业务的,其实老人占大多数。此前没有仪器时,需要分两队,一队为老人登记身份信息,一队扫码。有时老人来多了,就会聚集很多人。”龙井市政数局政务服务管理科负责人说,为方便广大老人快速登记,新增了身份证验证仪器,此前每日需要登记200多条的信息,如今,每日登记不超过20条,大大缓解了登记压力,畅通了群众进入该中心的通道,提供了更贴心的服务。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