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法院朴贤美获全省“温暖大手”活动优秀个人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2987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法院朴贤美获全省“温暖大手”活动优秀个人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2987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法院朴贤美获全省“温暖大手”活动优秀个人

2021-01-15 11: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龙井市人民法院立案庭审判员朴贤美荣获吉林省“温暖大手”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优秀个人称号,她是延边州法院系统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个人。

  此次活动由省未保办、团省委、省妇联、省民政厅、省少工委共同开展,经广泛动员、综合考察、逐级推荐、择优评选,延边州共2个单位9个人获得表彰。多年来,朴贤美法官依靠专业的法律知识、执着的精神,无私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提供法律服务,保护了他们的权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龙井法院高度重视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工作,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保障职能,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提供法律服务,不断营造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切实加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

  龙井市法院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