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白金边境派出所扎实做好抵边作业人员管理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298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白金边境派出所扎实做好抵边作业人员管理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298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白金边境派出所扎实做好抵边作业人员管理

2021-01-15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抵边施工人员管理,构筑和谐稳定的边境治安环境,确保不发生违边案(事)件,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采取发放宣传单、座谈交流等形式,有计划、有重点地向群众宣传《吉林省边境管理条例》等边境政策法律法规,扎实做好抵边施工人员管理工作。

  该所不断加大走访排查力度,深入作业点与施工人员逐人签订《抵边生产作业责任书》,并逐人建档、逐人身份比对,确保不落一人。

  另外,该所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向施工人员开展普法宣讲,组织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宣讲会2场次,先后80余人次参会,进一步提升了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