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琵岩山研学课堂开课 孩子们当起快乐“农场主” 城事-龙井站 张昕莹 3258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琵岩山研学课堂开课 孩子们当起快乐“农场主” 城事-龙井站 张昕莹 3258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琵岩山研学课堂开课 孩子们当起快乐“农场主”

2020-11-16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小松鼠太可爱了”、“小兔子真好玩”、“原来蝴蝶是虫子变的”……11月15日上午,龙井琵岩山风景区研学课堂开课了,来自龙井市儿童福利院近10名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研学课,当了一次快乐的“ 农场主”。

  深秋时节,延边大地万物凋敝,寒气袭人,但在琵岩山风景区蝴蝶谷生态园大棚内却暖意融融,鲜花盛开,蜂飞蝶舞。在研学教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了解了蝴蝶一生的蜕变过程,并亲自动手制作了蝴蝶标本;他们开心地给兔子、松鼠、小猪等小动物喂食,与它们亲密互动;他们还走入植物乐园,学习观察植物生长过程,并亲手制作了植物拓印小拎包,留作纪念。每到一处,孩子们都兴奋不已,对动植物充满了 好奇,对大自然的丰富和神奇惊叹不已,纷纷表示,“下次有机会还来!”

  另外,景区还送给每个孩子种子和花盆,希望他们带回去后亲自栽种,观察植物的生长过程。看着孩子们在活动结束时意犹未尽的样子,景区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并结合景区特有资源,为延边州儿童福利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