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法院召开舆情宣传会议 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城事-龙井站 韩方宇 3244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法院召开舆情宣传会议 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城事-龙井站 韩方宇 3244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法院召开舆情宣传会议 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2020-10-23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201023601688898439.png

  为全力构建新时期法院宣传工作新格局,不断改进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近日,龙井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由从事宣传工作的法官干警和各庭室网评员参加的舆情宣传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龙井法院新闻宣传暨舆论引导工作向纵深发展。

  与会干警共同研究讨论了龙井法院下一阶段新闻宣传以及舆情工作新思路、新方向和新措施。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全体法官干警要积极参与到新闻宣传工作中来,以庭室为单位,及时报送可供宣传的新闻素材,形成宣传工作合力;创新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模式,从多个角度、不同层次,深入挖掘新闻素材闪光点,通过微信微博和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宣传工作形式和内容,拓宽宣传覆盖面,深化宣传效果;切实把舆情工作列入重中之重,提高责任意识和负面舆情敏感性,科学应对不良舆情,不断提高重大敏感案事件舆情引导应对能力,努力做到“正面宣传出亮点,负面舆情不发生”,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通讯员 娄建晖 图片来自龙井市人民法院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