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学习训词 弘扬司法警察精神 城事-龙井站 韩方宇 3244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学习训词 弘扬司法警察精神 城事-龙井站 韩方宇 3244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学习训词 弘扬司法警察精神

2020-10-23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继续加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近日,龙井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召开了继续学习贯彻训词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杨光瑞主持。
        会上,全体司法警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警旗授旗训词。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警察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要求,打造成为一支本领过硬、业务精通、良好作风的司法警察队伍,为龙井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及全体法官干警的人身安全提供更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会议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面对警旗,紧握拳头,铿锵有力,在警旗下庄严宣誓。
通讯员  毕磊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