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百人巡游表演搅热龙井“农夫节”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232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丰收”百人巡游表演搅热龙井“农夫节”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232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庆丰收”百人巡游表演搅热龙井“农夫节”

2020-09-30 1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龙井第十一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暨第五届“辣白菜文化旅游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整个活动内容丰富紧凑,亮点多多,精彩纷呈,在这其中人气最旺的当属“庆丰收”百人巡游表演。

  此次节庆活动开幕式前,“庆丰收”百人巡游表演是其中的暖场表演之一,12名年轻人身穿朝鲜族服饰,手持长鼓、鼓、大锣、小锣等,表演着欢快的朝鲜族传统节目“四物乐”,带领着一支100多人的队伍绕着会场一周。长长的队伍后面,有中西合璧的孙悟空,有美丽动人的美少女,有滑稽可笑的小丑,有呆萌可爱的比卡丘,有憨态可掬的熊猫……他们与现场游客频频互动,有的拍照,有的从他们手中拿到礼物满心欢喜,特别是孩子们,更是高兴得手舞足蹈,他们的到场引爆了全场气氛,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一位从延吉来的李先生观看完开幕式后赞赏有加,他说,这几年龙井“农夫节”年年有新意、届届有创意,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好玩,“明年我还来龙井,不光我要来,我还告诉我的亲朋好友都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