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专家聚首海兰江畔 为龙井电商出谋划策 城事-龙井站 晓吉 3215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位专家聚首海兰江畔 为龙井电商出谋划策 城事-龙井站 晓吉 3215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6位专家聚首海兰江畔 为龙井电商出谋划策

2020-09-06 07: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5日,“嗨购海兰江·2020长白山区松茸龙井电商潮卖会”系列活动之海兰江 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龙井市海兰江酒店举行。龙井市全市65名第一书记参加了论坛。

  会上,经济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李琪,县学(北京)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院院长、电子商务产业扶贫专家姚广辉,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张秀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数字经济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互联网营 销师孙国华,吉林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彭向明,一把手商业外脑创始人、上海德业并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颖等互联网经济行业专家、企业家受邀到场。李琪、姚广辉、张秀娥等6位专家分别围绕《电子商务助农抗疫》、《场 景交互电商助力产销扶贫赋能品牌振兴》、《如何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智能时代下 的县域经济突围之路》等主题,阐释了新时代下电子商务的发展状况和走势,为龙井市电子商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波 供图

  此次论坛的内容十分丰富,从产业链接、品牌建设再到营销手段,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进行阐述,通过细致分析和经典案例,不仅为各村第一书记提供了产业扶贫的新思路,还让他们对产品、直播带货有了更新的认识。论坛结束后,第一书记们表示,回村后,他们会把此次论坛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办法与本村实际相结合,探索出农产品销售和电子商务融合之路,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持续健康长期发展。

杨波 供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文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