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888万元 龙井6两重的松茸王拍出天价 城事-龙井站 晓吉 3215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7.8888万元 龙井6两重的松茸王拍出天价 城事-龙井站 晓吉 3215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17.8888万元 龙井6两重的松茸王拍出天价

2020-09-06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7.8888万元!在9月5日举行的“嗨购海兰江·2020长白山区松茸龙井电商潮卖会 ”上,刚刚评选出的松茸王,在激烈火爆的拍起拍落中,被一位温州老板以天价拍走, 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叫好。

  在整个潮卖会中,唱主角的当然是松茸,而在整场活动中,最激动人心、人气十足 活动的当属评选松茸王的评选和拍卖。在松茸王的评选中,与会的专家评委从外形、颜 色、气味、硬度等诸多方面,认真审视打分,最后评选出这颗松茸王。该松茸王重310 克,长22.9厘米,体型硕大,形若小伞,根部粗壮,颜色鲜明,菌身有纤维状茸毛鳞片 ,菌肉白嫩肥厚,质地细密,凑近一闻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绝对是松茸中的上上品。

  松茸王一经出炉就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在拍卖环节,评委给出66666元的 起拍价。随后,垂涎已久的竞拍者就迫不及待地举牌竞拍,“68666”、“70666”…… 各竞拍者都摆出势在必得的架势,频频举牌,价格也一路飙升。21号、22号、23号、57 号竞拍者各不想让,拍卖一度处于紧张的胶着状态,他们甚至打破主办方每次加价2000 元的限制,自由加价,最后,温州一位名叫杨良传的老板以17.8888万元的价格,成了最后的胜利者,抱得松茸王。当主持人宣布最后结果时,杨先生高兴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他满脸兴奋地说,以前他就吃过不少松茸,但是长白山区的松茸最好吃,“拿回家后不吃了,制成标本留作纪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文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