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对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治理督查 城事-龙井站 郭龙 31945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对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治理督查 城事-龙井站 郭龙 3194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对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治理督查

2020-08-05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该市20所中小学、幼儿园及25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踏查、随机访谈的方式,分学校、校外培训机构两批进行。每到一所学校,督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过程材料,随机访谈了部分教师,督查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校外培训机构,督查组一行就教师有偿介绍补习班、生源,及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等内容,对25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55人次。

  通过此次督查,全面掌握了全市教育系统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通讯员 孟祥光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